工程研究院(冶金重点实验室)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流程

2017年09月12日 18:12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要求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版)》(安工大[2016]112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及其补充解释文件、《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研究生[2014]6,现就我院冶金重点实验室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和流程通知如下。

一、评审办法

1.参评对象与基本条件

国家奖学金与校长奖学金详见《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版)》(安工大[2015]101号)及其补充解释文件。

学业奖学金详见《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研究生[2014]6号)。

2.名额分配

1)国家奖学金:差额指标1个。

2)校长奖学金:等额指标1个。

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推荐人一起排序,排名第一的同学参加全校国家奖学金人选的选拔,若被选拔上,排名第二的同学即为校长奖学金等额指标人选;若未被选拔上,则转为校长奖学金的等额指标人选,将取消排名第二的同学的校长奖学金等额指标。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在学业奖学金评选时原则上享受二等学业奖学金且不占相应类型的二等学业奖学金的总比例人数。

二、评审流程

1.912日前,成立工程院冶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在网上公示。

2. 9 月15 前,学生本人提交申请及证明材料(交至主楼912秘书处)。学生填写并提交《安徽工业大学学术型研究生奖学金综合评定表》(一式两份)、《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均需导师签字)。申请校长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均统一按照国家奖学金的综合评定表填写。

3. 9 月19 前,秘书对申请人材料进行核查,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版)》(安工大[2015]101号)文件进行初评并排序。

4. 9 月20 上午900开始,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申请人在主楼915室进行公开答辩,接受评审委员会成员的现场审核,确定推荐候选人。

5. 9 月20 下午5:00前,在网上公示初评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完成后,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

三、评审委员会组成

主任:陈乐柱

委员:陈乐柱、武杏荣、李辽沙、申星梅、王平、胡伟(研究生代表)、刘畅(研究生代表)

秘书:王平(兼)

工程研究院(冶金重点实验室)

2017912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通知(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