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研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8年06月19日 17:56  点击:[]

为支持学校学科平台建设,加速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现启动具有产业化、市场化前景的研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领域:从事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化制造、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前沿产业领域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的科研项目。

2、申报对象:申报对象要具有很强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及科技研发、产品开发能力,其携带的科技成果、高新技术产品要达到世界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知识产权权归属清晰。优先支持具有产业化及市场化前景的科技成果。

二、申报安排

请各位申报老师下载申报书(附件),单位意见栏须所在院(部)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629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交至工程研究院项目开发与管理部(主楼504)。

联系人:查凡,联系电话:0555-2316697

附件:《平台建设与研发项目申报书》

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

2018619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机关2018年暑期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召开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