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研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15:28  点击:[]

为支持学校学科平台建设,加速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现启动具有产业化、市场化前景的研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领域:从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智能成套装备等前沿产业领域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的科研项目。

2、申报对象:申报对象要具有厚实的前期研究基础、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项目成果要达到世界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知识产权权归属清晰。

二、申报安排

请各位申报老师下载申报书(附件),单位意见栏须所在院(部)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7月7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交至工程研究院项目开发与管理部(主楼504)。

联系人:秦才捷,联系电话:0555-2316697。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安徽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研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