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雨山区区长陈永红一行来校洽谈共建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事宜

2017年04月11日 17:50 综合管理部 点击:[]

4月10日上午,雨山区区长陈永红、副区长吴红燕一行来我校洽谈共建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事宜。校长李家新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家新对陈永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团队、科技成果和国际合作三个方面的优势资源,将研究院建设成为人才团队聚集平台、科技成果研发和孵化平台、国际合作示范中心。他还就合作共建协议中资金投入、考核指标导向、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永红表示校地合作共建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有利于发挥安徽工业大学工科综合优势和属地高校的便利条件,扎实推进马鞍山市国家级机器人产业聚集试点区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图文)安工大信息技术研究院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并通过相关事项 下一条:(图文)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博导唐霞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