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校长魏先文主持召开信息技术研究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08:32 综合管理部 点击:[]

  410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马鞍山软件园召开,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会议,花山区区长王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先柱,副区长丁镠,我校工程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以及花山区科技局、人社局、马鞍山软件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魏先文在致辞中感谢花山区人民政府给予信息技术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研究院过去一年工作。就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财务管理上制度要健全,程序要规范,业务要精细;科学研究上投入要舍得,人才及团队要选准、选好;经营运行上要高效,要讲究效益,要在技术输出和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要有自我造血功能;平台建设上要有依托,要依托并整合校内资源,带动更多团队加入,要与校内相关学院形成良性互动;未来发展上要有新思维、新视野,要勇于开拓创新。

王平指出,信息技术研究院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运行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推进良好,尤其是在科技成果、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以及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区政府将调动各方面因素,把信息技术研究院作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优势资源向研究院倾斜,给予研究院最大支持。他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紧密对接,建立通畅沟通机制,创新活力、卯足干劲,双方一定能把研究院建设成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技术研究院。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信息技术研究院章程修正案,会议全票通过了增补袁德琴为信息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议听取了信息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关于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信息技术研究院绩效奖励金额、设备购置计划、培训中心建设以及孵化器场地落实等重要事项。

上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赴宣城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 下一条:创新驱动发展,科研成果“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