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校长魏先文到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17:32 综合管理部 点击:[]

 6月15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参加工程研究院院长办公扩大会议并指导工作。工程研究院各部门以及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会上,王小林就工程研究院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工作总体思路、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院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2018年工作进展。副院长汪尚兵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内容。

  魏先文对工程研究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实体研究院工作做了简要点评。针对工程研究院今后工作,他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不辱使命。工程研究院要明确自身的目标,成为架起在校内、校外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桥梁,发挥高校自身优势,对内整合优势学科和优质科研资源,对外联合各方面的社会和政府资源,组织各方科研力量协同攻关,解决国家以及地方政府对共性技术攻关者和特定经纪人的迫切需求;各下属实体研究院要针对属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抓项目研究、人才集聚、服务产业、聚焦主业,形成各自的特色。二要完善制度,不断创新。工程研究院下属单位众多,一定要针对自身情况,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人才创新的绩效激励制度、考核评价制度,坚持业绩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工作中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不断创新。三要廉洁自律,不断进取。要按制度办事,严格执行制度,各类经费使用、政府项目分配等工作要符合规范;要按程序办事,遇事要商量汇报,要集体决策;要加强学习、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他指出,工程研究院全体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严三实,努力把各自工作做好,服务学校发展。

  会后,魏先文与工程研究院下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绩溪县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对接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赴宣城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