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14:20  点击:[]

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发挥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成员高校的学科优势,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于4月9日在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我校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出席了会议,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大学(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小林详细介绍了我校马鞍山大学科技园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完善联盟机构运作相关的制度建设、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搭建技术成果发布平台、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作平台等方面和与会科技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联盟工作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具体实践;联盟工作要充分发挥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高校的学科优势,通过开放与合作,成为长三角产业技术升级的重要力量;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强大学科技园的“科技属性”,提升科技服务供给能力、创新策源功能和辐射效应。

(撰稿:查凡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6778.htm

上一条:我校参加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