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

2021年04月21日 15:14  点击:[]

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城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1年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暨重点企业人才引进洽谈会”于4月16日下午在宣城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学生工作部部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伟,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安工大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灿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宣城-高校人才创新资源网上对接平台”上线仪式正式启动,宣城市政府与各高校建立“宣城校地合作联盟”,并集体签约,王小林代表学校签署了校地合作联盟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学术等方面优势,服务助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知识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惠。

为响应宣城市“人才兴市”战略,促进产业发展,学校组织了四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的详细情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实现双向选择、精准招聘。

此次活动有助于宣城市集聚高端人才、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校地紧密合作与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000.htm

上一条:校领导到工程研究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