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工程研究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6日 17:32  点击:[]

4月23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水恒福到会指导并讲话,院领导、实体研究院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水恒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梳理、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激发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工程研究院事业发展;实体研究院(公司)要践行初心使命,激发自身活力,利用学校的智力资源和科技创新政策,促进成果转移转化,以科技创新和工程化为基础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认真分析、排除隐患、破解难题,切实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把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水恒福与工程研究院下属9家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及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篇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篇《人间正道开新篇》,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二集《开天辟地》。

(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张敏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090.htm

上一条:我校与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