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枞阳经济开发区共建工业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05月10日 17:31  点击:[]

4月30日,我校工程研究院、冶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安徽枞阳,就与枞阳经济经济开发区共建工业技术研究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代表学校工程研究院签署了共建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协议。枞阳县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键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规划、发展战略及园区企业现状。王小林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对工程研究院功能定位进行说明,并就未来的共建的工业技术研究中心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

我校与枞阳经开区管委会共建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将进一步拓展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渠道,发挥我校的人才、技术、服务优势,助推枞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撰稿:李灿华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321.htm

上一条: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一行走访调研我校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 下一条:我校与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