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一行走访调研我校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

2021年05月18日 17:22  点击:[]

5月14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一行到我校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调研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正,副市长郑琇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敏,市科技局、雨山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以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钱沙泉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开发的智能装备产品,听取了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研究院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集聚、创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健全培育机制,加大奖补力度,引导用好建好创新平台,激发高校教师科研投入热情和科技创新活力,有效提升全市科技成果产出和产业化能力。

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签订各类合同29份,合同金额1984.26万元,总收入1256.2万元;承担省重点研发项目3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6项、外观专利7项,省级新产品3件、软件产品1项;被认定为安徽省工业“三高”企业、省双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获批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

(撰稿:王璐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张苒 杜飞)

http://www.ahut.edu.cn/info/1002/16940.htm

上一条: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枞阳经济开发区共建工业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