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发展研讨会”

2021年05月25日 11:45  点击:[]

 

为加强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围绕新的科技部、教育部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要求,交流经验做法,探讨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推进科技园事业发展,5月21日,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发展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科技园召开。我校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大学(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介绍了它们各自的发展模式和经验。王小林同与会的各科技园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并探讨了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如何服务园区企业,推进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等。王小林表示,我校科技园建设和发展要向联盟兄弟高校学习、借鉴,为区域产业升级和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邰伟鹏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603.htm

上一条:芜湖市科技局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下一条: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一行走访调研我校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