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科技局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1年05月26日 11:46  点击:[]

5月24日下午,芜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华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研究生院、科研处、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杨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水恒福指出,学校学科布局与芜湖市产业发展重点领域高度契合。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技术转移中心、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建设。

杨少华介绍了芜湖市在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航空产业等领域的产业特色,与高校合作情况和科技创新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共建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开展技术需求对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少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

(撰稿:查凡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张苒 杜飞)

http://news.ahut.edu.cn/info/1130/47614.htm

上一条:我校与马鞍山市经开区共建大学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条: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新形势下大学科技园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