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共建中天钢铁研究院项目正式签约

2021年07月09日 08:24  点击:[]

7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工程研究院、校友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天钢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新跃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体系、学科特色、产学研合作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刘新跃指出,中天钢铁研究院要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加快低碳冶金技术开发与应用,建设成为创新要素急需的技术转移和服务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竞争实力,成为双方全面合作的桥梁。

董才平表示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天钢铁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进入更深层次,是中天钢铁与安徽工业大学战略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希望校企双方主动对接、积极合作,进一步充实中天钢铁技术研发力量,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努力把中天钢铁打造成集约化、绿色化、智能化的现代钢铁企业。

会上,工程研究院负责人与中天特钢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讨论了中天钢铁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计划。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张苒 杜飞)

https://www.ahut.edu.cn/info/1002/17403.htm

上一条:我校与芜湖市政府签订市校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马鞍山市经开区共建大学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