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程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2017年05月04日 10:14 综合管理部 点击:[]

5月3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在会议中心召开了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副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及院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会上,王小林对工程研究院规章制度修订稿作了简要说明,针对院属各单位以及新近履职的各研究院负责同志作党风廉政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谈话,最后他就工程研究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

魏先文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指出,工程研究院新成立的各研究院(公司)是国有公司,具有国有属性,使用的是财政性资金,要自觉接受学校监督,接受合作方监督,同时它们又具有项目公司、服务公司、公益性公司属性,要正确处理好公司与政府、公司与学院、公司与个人的关系,围绕目标任务,合理安排进度,快速有序推进工作;研究院(公司)要规范运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按程序办事,负责人尤其要公私分明、明确底线、牢记红线、廉洁自律。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就工程研究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夯实研究院发展基础。

会后,工程研究院各院直单位以及实体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与工程研究院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报告 下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召开省高校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