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招聘公告

2018年03月14日 14:49  点击:[]

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是安徽工业大学与雨山区人民政府共建的智能装备研发平台,业务上接受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指导和管理。研究院坐落在雨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办公场地约2000平方米。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相关规定,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研究院院长1名,任期年。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本校在编教职工,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313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智能装备相关学科背景,并在相关学科的主要研究领域有着一定的学术造诣,必须了解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发展趋势,拥有丰富的工程应用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作风严谨,为人正派,办事公正,视野开阔,大局意识强;

5、了解政府、高校工作特点,熟悉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我校相关学科发展现状,对智能装备技术发展研究院的中长期发展有着良好且可行的工作思路与规划。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应认真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人选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8322日下班前将纸质报名表提交至学校工程研究院综合管理部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请以“姓名+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格式标注)

2、考核面试。工程研究院审核材料后确定面试人选,并组织专家就面试人选的学术水平、管理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评价。面试人选需准备15分钟的PP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竞聘优势、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以及量化考核任务等。

3、人选公示。根据综合面试成绩,经工程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后,择优确定聘任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      

联系电话:0555-2316697    

电子邮箱:zhy070426@ahut.edu.cn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人选报名表

  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

2018314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产学研代表团赴绩溪生态工业园区调研 下一条:冶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