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产学研代表团赴绩溪生态工业园区调研

2018年03月26日 09:09  点击:[]

323日,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带队,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永明、宣城研究院院长宋崇智以及机械设计、材料成型、液压系统设计与应用、电气、控制、企业管理等专业的教授一行12人,走访调研了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相关企业。调研前,绩溪县县长黄德泉亲切接见代表团一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强,县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林发,县科技局局长宋晓榴全程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园区企业生产车间

24日上午,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园区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等6家园区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围绕“传统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期间,安工大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与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安工大产学研合作基地。

安工大宣城研究院与明雁齿轮厂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参观结束后,绩溪县政府召开校、县、企三方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姚强出席并主持会议。他首先对安工大专家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绩溪县人文背景、产业方向和企业发展现状,他希望绩溪县相关企业能够借鉴安工大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速绩溪创新驱动发展。

校、企、县三方交流座谈会

陈乐柱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是安工大各地研究院建设的宗旨,针对绩溪县产业发展方向,工程研究院将协同安工大宣城研究院、宣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等科研机构和平台,以联合技术攻关、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构建校、地、企的深化合作新模式,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产学研合作意向,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学术报告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