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专题工作会

2018年04月20日 10:31  点击:[]

4月20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在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后,召开了分析测试中心“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专题工作会,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尚兵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尚兵首先汇报了分析测试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分析了中心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王小林指出,分析测试中心是学校重要的公共服务部门,作为窗口单位,大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同时要持续改进服务态度,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刘书记的要求,抓好中心基层党组织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一个广大师生满意的公共分析测试和仪器集约化管理平台。他进一步指出分析中心教职工要有强烈的岗位责任意识,在仪器水平范围内向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真实、客观的数据,要能正确面对和处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分析中心还要结合网络预约和评价系统,尽快完善相关的奖励和制约机制,给大家创造更加公平和谐的工作环境。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谈了自身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分析测试和仪器管理岗位,努力提升中心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在学校科研教学以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 工程研究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中摘冠 下一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