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中摘冠

2018年05月03日 10:32  点击:[]

由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省赛初赛于2018年4月15日在我校举行。经评审,工程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潘烁同学荣获A类(研究生)唯一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赛区决赛。

潘烁,女,中共党员,工程研究院研2017级学生。该生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在炼湖晨读英语,积极参加英语单词大赛、口译大赛并荣获多项荣誉,被誉为“校园英语达人”。专业学习上,该生凭借自身语言天赋,阅读了大量英文专业文献,养成了将相关专业文献打印出来反复研读的良好习惯,她的勤奋好学精神带动了实验室其他同学,使得整个实验室充满阅读英文专业著作的良好氛围。科研上,该生不仅自己积极参与科技创新,而且还带领课题组其他同学一起参与到创新的过程中。去年腊月廿八,当其他同学都纷纷回家过年时,她带领同学自愿留在实验室准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和三等奖各1项。今年年初,她又带领同学参加了“认证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比赛甫定,她又结合自己研究方向积极备战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创新大赛

该生取得的系列优异成绩可以用她人生座右铭做最好的诠释: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一丝不苟的态度、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永不服输的精神,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获。

上一条:2019年工程研究院科研成果再创佳绩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召开“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