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来工程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0年12月03日 15:29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虎、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学宝来工程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出席此次交流会。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教授张千峰、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汪尚兵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张千峰主持。

王小林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工程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把握契机,推动工程研究院与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深度合作。

童学宝介绍了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的产业结构情况,希望开拓与学校的合作。张千峰介绍了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可能性。双方现场签订产学研协议。

陈虎介绍了安徽未来表面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强调公司与高校合作的必要性。王小林介绍了工程研究院科研队伍以及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工程研究院在科研成果、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后,双方就此次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张千峰  审核:王小林)

上一条: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剑敏一行来工程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冶金重点实验室云监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