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程研究院党员干部开展“爱岗敬业,做表率”专题研讨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08:49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6月19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召开“爱岗敬业,做表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副院长陈乐柱、汪尚兵出席会议,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汪尚兵带领全院干部及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有关爱岗敬业方面的系列讲话并结合相关评论指出: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最重要的就是对党坚定不移,无限忠诚,对人民要有持之以恒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要有敬业的精神理念。处在何种岗位,就要时刻考虑如何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勤勤恳恳,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才能把这种敬业理念始终贯穿到工作中去。

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在实际工作中,要把自己的工作看成是一种责任,要时刻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去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时刻不忘人民的重托,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是要有增强能力的危机感。不论在何种岗位,都是行行出状元,把增强本领作为一种基本追求,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当今时代,知识更新的速度日新月异,面对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越来越多,如果放松了学习,就跟不上形势,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坚持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会上党员及干部结合本职岗位踊跃发言,各自谈了自己对爱岗敬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爱岗敬业要从自身做起,只有这样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才能推动集体事业的不断进步。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轮流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