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08:49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6月30日,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有支部书记汪尚兵主持。

首先,汪尚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大家结合近期的学习情况,围绕自己的岗位工作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纷纷做了发言。其中,张洪亮、张林两位同志就这一主题做了详细发言。张洪亮同志从对党的忠诚、对组织诚实、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大局意识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林同志则从什么是政治、什么是讲政治,逐层剖析理论知识,最后结合高校教师实际如何讲政治,如何在大学课堂上传递正能量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岗位工作做起,杜绝“论文造假”,坚持科研经费使用合理合法,为建设一个美好的国家尽一份力。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现下社会热点侃侃而谈,部分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大家对“讲政治”这一专题内容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

(撰稿:潘燕 审核:汪尚兵)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文)工程研究院党员干部开展“爱岗敬业,做表率”专题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