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活动

2017年11月15日 09:32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11月13日,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楼5楼党员活动室,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书记汪尚兵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七中全会相关文件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联系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学习感受,分别就支部工作、党性培养、党员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会上还确定了支部的下半年学习计划。

全院在校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这次学习讨论。

(撰稿:潘艳 审核:汪尚兵)

上一条:工程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