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08:33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4月20日上午,研究院在主楼“党员之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院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尚兵主持。

汪尚兵首先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全面深入从严治党切实推进党的建设 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向建校六十周年献礼》讲话以及校长魏先文就贯彻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指示。

会上王小林常务副院长就学习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他认为,从严治党对党员同志就是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遵守政治纪律,在岗位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于非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提升业务技能更好地为集体服务。

参会的其他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对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

(撰稿:潘艳 审核:汪尚兵)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座谈活动 下一条:工程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