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座谈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4:58 工程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12月11日下午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在主楼“党员之家”开展座谈活动。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申星梅主持。

申星梅首先介绍了学生支部的党员构成、日常工作和党员发展情况等。教工支部书记汪尚兵用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历程并结合当前实际,阐述了中国由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和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然要求,并强调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以律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座谈会还专门邀请了教工党支部的冉松林教授给大家做了一个题为“我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一些感悟”为主题的报告。冉松林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求学和工作经历,用通俗的语言向在座的学生党员介绍了自己如何克服困难不断进步的过程并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做科学研究的方法。

几位教工党员同志的发言引起了学生们很大兴趣,在他们中间产生了共鸣。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潘艳 审核:汪尚兵)

上一条:工程院召开“严强转”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