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学子学党史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7: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26号,工程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利用两校区图书馆“四史”学习教育园地开展“四史”集中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朱宗建向大家讲解了“四史”的基本内容,并根据扩展学习资料带领同学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学习“四史”的方法——要“从经典原著中学,从伟大实践中学,从深入思考中学”,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在具体实践中学习“四史”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的学习感受。

(撰稿:贾爱铨 审核:徐新卫 张敏 张苒)

http://dsxxjy.ahut.edu.cn/info/1035/2077.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