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5月17日 16:09  点击:[]

5月13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校“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宫晓虹受邀作了题为《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工程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宫晓虹结合党的奋斗历程,从学习党史知党爱党,中国共产党史就是带领中国人民一起干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汲取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个方面为我们做了一次系统而全面的学习辅导,她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党员故事和党史案例,从历史和现实的双重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宣讲内容丰富,通过举案例,摆事实,高屋建瓴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形成背景和发展历程。

徐新卫要求各位党员不断进行精神历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不断学习,推动工程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张敏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427.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学子学党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