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10:47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工程研究院党委于5月21日上午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竞赛活动由冶金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筹备实施,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及党规等,由院15名师生组成的5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余参会人员作为场外选手进行错题补充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前三名和优胜奖。在竞赛活动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答题,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此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有力之举。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程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员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丁祥 审核:冉松林 徐新卫 张敏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7583.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