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6月04日 16:53  点击:[]

6月3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召开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院领导、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章节,会上,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读书班学习情况,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问题的通报》、《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原副院长陈挚案情通报》。

(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