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1:02  点击:[]

adc12e6f65fecead7468814321bb9f6.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工程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建党百年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分享建党百年的喜悦与光荣。

0489029c592657505b1af6e3332b11a.jpg

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决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撰稿:贾爱铨 审核:徐新卫)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