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工程研究院2023年度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23年11月02日 14:35  点击:[]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学术水平。依据研究生院《关于举行安徽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工程研究院将举行2023年度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工程研究院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

 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后续另行通知

 

、报告会注意事项

 

1、参加报告会交流同学请事先准备好学术报告PPT,一律采用多媒体进行;

 

2、硕士每位选手报告总时间为6分钟,其中汇报时限为3分钟,接受提问和回答问题时间为3分钟;

 

3、报告时请严格控制好时间,超时将被扣分。

 

、评选规则

 

1、由工程研究院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报告进行评审。

 

2、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工程研究院将推荐硕士组综合评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研究生参加校级科技学术报告会。

 

注:工程研究院未参与学术报告但是感兴趣的研究生亦可前往会场交流学习。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校三好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公示 下一条:2023年工程研究院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