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09: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30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新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璐带领相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结合日常检查和督查情况,重点排查了安全责任及具体负责人落实情况;实验室门窗及消防设施和实验室内的水、电、气线路及开关完好情况;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危险性气体(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废弃物的存放和保管规范情况。

徐新卫强调要落实好暑假期间的实验室值班和巡查工作,对于假期须通电运行的设备及装置,必须要有专人值守。安全无小事,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务必保证实验室安全,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4046.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