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5日 09:21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新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璐、两委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宣读了《关于工程研究院“七一”表彰的决定》,对工程研究院党委张洪亮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党员王瑞代表受表彰对象上台发言。

徐新卫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再创佳绩。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各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创优。广大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推动工程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结束。(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4048.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会议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