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研究生家风家教宣讲会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53  点击:[]

为响应马鞍山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工程研究院工会女工委于20221130日上午10点在校本部主楼819会议室开展了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家风家教宣讲活动。吴玉喜和贾爱铨两位副教授分别从孝敬老人;勤劳简朴;讲公德、讲卫生;互敬互爱等四个方面发言,与参会的二十余名研究生分享她们的经历和见闻,并就婚恋、工作和家庭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两位女老师还特别勉励在场的女研究生们在步入社会后要实现经济独立和人格独立,在自己的小家庭中做到尊老爱幼、互敬互爱,以个人“小家”的“小和谐”筑牢社会“大家”的“大平安”。

 

此次宣讲会活动既是积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也是师生间关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交流和碰撞。

撰稿: 吴玉喜  冉松林   审核: 王璐 徐新卫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十一工作组巡听旁听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