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对接产学研合作

2018年07月06日 10:18 综合管理部 点击:[]

75日下午,绩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率县政府办、科技局、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一行7人来我校对接政产学研合作。工程研究院、校办以及科研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会上,姚强简要回顾了双方多次政产学研合作的对接互动工作,并对双方业已形成的良好合作态势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绩溪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安工大政产学研合作,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将双方合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绩溪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态园区主导产业和发展目标以及绩溪县企业与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情况。    

王小林就工程研究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科研队伍、功能定位以及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介绍,着重从校地战略合作、研发能力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对工程研究院产学研发展现状做了汇报。    

会后,双方就安徽工业大学与绩溪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协商。

上一条:雨山区区长左年文一行来校对接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 下一条:(图文)校长魏先文到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