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源潭镇党委书记于金苗一行来工程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年12月18日 17:04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安徽潜山市源潭镇党委书记于金苗、副镇长朱劲松、安徽保之林刷业有限公司张时俊总经理一行来工程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贞益、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夏友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浩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小林主持。

王小林对于金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地企战略合作、研发能力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对工程研究院产学研发展现状做了介绍。

于金苗介绍了“中国刷业之都”源潭镇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在研发能力投入、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与工程研究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时俊介绍了安徽保之林刷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当地刷业企业现行存在的技术问题,希望能与学校相关专业学科合作解决技术难题。

会上,双方围绕高校政府企业三方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产品新技术研发、长期研发方向等方面展开交流。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上一条: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来工程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剑敏一行来工程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