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来工程研究院洽谈合作

2020年12月25日 08:43  点击:[]

 

12月23日上午,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渊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新卫、现代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汪尚兵、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严钟、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负责人张千峰教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张千峰教授主持。

王小林院长对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工程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现状。

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部负责人介绍了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就科技创新政策做了着重介绍。何渊副主任介绍了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安庆市筑梦新区与工程研究院的合作需求与前景展望,希望在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培养、研发拓展等方面与安徽工业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围绕高校与政府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基地、技术研发平台、人才培养平台等方面展开交流。

(撰稿:张千峰 审核:徐新卫,王小林)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领导到信息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潜山市源潭镇党委书记于金苗一行来工程研究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