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领导到信息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2月08日 13:39  点击:[]

1月29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新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汪尚兵一行到安徽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各研究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邰伟鹏主持。

徐新卫对信息技术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于一体;要以问题、措施、目标为导向,深化研究院体制机制改革,借助外部力量,提升研究院科学研究内生动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共同推动信息技术研究院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邰伟鹏就信息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信息技术研究院下一步建设目标、思路、举措等进行交流研讨。

(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王小林 周彩霞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6108.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来工程研究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