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

2021年07月06日 08:37  点击:[]

7月1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召开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院领导、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的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新卫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调研督查的通知》,并根据督查清单对党委及各支部材料开展督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工程研究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张敏 张苒)

http://news.ahut.edu.cn/info/1003/48417.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