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工程研究院2022年度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22年11月02日 10:44  点击:[]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学术水平。依据研究生院《关于举行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工程研究院将举行2022年度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11月8日上午9:00

二、报告会地点:

本部主楼5楼会议室。

三、参与报告对象:

工程研究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自愿报名)

四、报告会注意事项:

1、参加报告会的同学自制学术报告PPT,一律采用多媒体进行;

2、硕士每位选手报告时间为6分钟,其中宣讲时长3分钟,3分钟提问和回答问题;

3、报告时请严格控制好时间,超时将被扣分;

五、评选规则:

1、由工程研究院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报告进行评审。

2、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工程研究院将推荐硕士组综合评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研究生参加校级科技学术报告会。

注:工程研究院未参与学术报告但是感兴趣的研究生亦可前往会场交流学习。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工程研究院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