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结果公示

2022年11月09日 10:46  点击:[]

  为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为工程研究院研究生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2022118日,工程研究院第十三届科技学术报告会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工程研究院教授委员会担任评委,由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璐主持。  

  本次科技学术报告会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阐述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研究成果以及创新点。与会评委根据选手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议性的改进意见,评委根据汇报人的研究内容与现场表达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工程研究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评选结果推荐张静文、罗诗婷同学参加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此次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精神,促进了学术交流,对提升研究生的学术和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校三好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工程研究院2022年度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