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赴马鞍山经开区企业调研

2022年07月01日 10:52  点击:[]

6月29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邰伟鹏携电气和材料领域专家,赴马鞍山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调研,经开区经贸局许鹏陪同调研。

邰伟鹏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智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宏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恒熹自热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期间,邰伟鹏一行走进企业生产线,与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邰伟鹏表示,马鞍山大学科技园可以针对企业生产运营出现技术和管理问题,通过学校或协同形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希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能充分利用好马鞍山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服务资源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发展。

调研企业,了解需求,为下一步提供精准服务提供基础。服务企业是马鞍山大学科技园的最重要的常规性工作,也是履行大学科技园五大功能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地方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4019.htm

上一条:马鞍山大学科技园举行开园仪式 下一条:省科技厅来校调研高校与地方共建研发机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