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智能总经理舒金林一行到科技园考察

2022年07月25日 16:00  点击:[]

7月19日上午,安徽瑞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金林一行到马鞍山大学科技园考察,安徽工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徽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林陪同参观了科技园展厅,随后在一楼小会议室座谈,机械工程学院黄建中博士参加座谈会。

王小林介绍了科技园基本功能和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学校与智能装备相关的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

舒金林详细介绍了瑞泰智能发展情况,双方围绕瑞泰智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人才、平台和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双方科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撰稿:秦才捷 于锦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4182.htm

上一条:我校与马鞍山市亿格仪表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马鞍山大学科技园举行开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