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组织专家赴企业调研

2022年08月03日 10:08  点击:[]

7月21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安徽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璐、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赵卫东博士、王正兵博士、机械工程学院胡晓磊博士赴当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调研企业,经开区经发局许鹏陪同调研。

王璐一行先后调研了马鞍山宸宇达风机工业有限公司、马鞍山立信电气有限公司、安徽诚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吉来特电子有限公司及安徽同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期间,王璐一行参观了上述企业产品生产线,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受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主营产品业务及在生产中遇到的人才、技术及工艺问题。

针对走访过程中企业所提出的问题,王璐认为,要努力打通人才流动渠道。宣传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聚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一方面做好毕业生留马工作,充实企业高等工程技术人才后备力量,另一方面加强企业现有人才培训、学习,加强双方人才交流。通过科研、平台等合作,充实人才队伍,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着力解决企业实际技术与工艺需求。

(撰稿:秦才捷 于锦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4206.htm

上一条:“马台青创项目签约仪式暨创新同心青春漾•皖台未来产业菁英汇2022闭幕式”在马鞍山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马鞍山市亿格仪表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