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11日 09:10  点击:[]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工程研究院、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省部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水恒福主持。

水恒福介绍了马鞍山市关于《借鉴“科大硅谷”模式 建设我市“一盟一院”》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我校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安徽工业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要对标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标准,整合提升学校现有科研资源,举全校之力,资源归集,聚焦3-7个方向,建成与我市新兴产业匹配度高、有较高知名度的新型研发机构;要重塑功能定位、建立新型管理制度、实行市校共建模式,努力将安徽工业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打造成“市校共建、校地合作”的品牌。

工程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构想。各学院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可推进、有市场前景、可产业化项目团队情况。

(撰稿:秦才捷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张苒 杜飞)

https://www.ahut.edu.cn/info/1002/21154.htm

上一条:马鞍山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芜湖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第一届市校战略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