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陆林一行到工程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7:37  点击:[]

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时,为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筑牢学校实验室安全防线,9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副校长刘明带领安全保卫部、后勤处、校办等部门人员深入工程研究院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实地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分测中心的化学实验室、各仪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储存室。在化学实验室,陆林与正在试验的研究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试验过程,并嘱咐学生注意试验安全。在核磁实验室,陆林了解仪器的详细使用情况,要求仪器负责人加强仪器的日常维护和使用,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在危险化学品储存室,陆林询问了危化品的管理制度和程序,查看了危化品管理台账。

经过实地检查,陆林肯定了分测中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中心继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分解压实安全责任,常态化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突发事件发生,切实将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在2022年校秋季运动会喜创佳绩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