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开展“党员宿舍亮身份”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0:39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月28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开展“党员宿舍亮身份”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伟彬、季益龙,研究生辅导员徐小曼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为每位学生党员制作了党员信息牌,包括党员姓名、宿舍、政治面貌以及承诺等信息,真正实现了“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党员信息牌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督促学生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做好表率、积极进取,勇担时代大任。

开展“党员宿舍亮身份”活动,是学院开展“四个亮明”“五比一争”系列活动的有效载体之一。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党员宿舍”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不负使命、不负青春。(撰稿:徐小曼 审核:张立强  王璐)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开展异地科研机构警示教育及风险点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