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为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单位

2024年03月25日 16:38  点击:[]

2024323日,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安徽省科技厅、科协、民政厅及物质院领导到会致辞,省内高校、医院、检测机构、公司研发部门等80个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第五届理事会相关人选提案;选举产生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此次会议中,我校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为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Anhui Association for Instrumental AnalysisAHAIA以下简称协会)是由全省分析测试及相关业务的单位和组织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1987年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业务主管部门是安徽省科技厅。协会的宗旨是团结会员单位,围绕安徽省科技发展有关政策和规划,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等工作,同时加强与国内分析测试及仪器界的交流、合作,促进安徽省分析测试科学技术的普及、提高和发展。(撰稿:贾娟英 孙魄 审核:蔡征宇 王璐 )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于伟彬课题组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金属有机笼的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