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

2022年06月15日 08:36  点击:[]

6月10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院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和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篇目《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了各自见解。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行动的指南,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让党员教师提高认识,正人肃己,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职能,当好表率,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最基层的党员教师一定要履行自己的义务,在工作中要作表率,在生活中要讲党性重品行。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政治、思想、作风上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打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好今后的工程院各项工作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树立教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3689.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培训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