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院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23日 17:18  点击:[]

6月20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党委与体育部党总支联合举办了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体育部党总支、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党委秘书、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委员参加。

会议邀请校巡察办主任洪芳做了《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讲座。洪芳介绍了党的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她丰富的工作经验讲解了如何解决党建实际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洪芳举例分析了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改进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授课结束后,还与参会同志进行互动,细致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党务工作实际,内容具体,针对性强,提高基层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王云桂 审核:王璐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https://news.ahut.edu.cn/info/1003/53835.htm

上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赴和县“半在园”开展党员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

关闭